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

從雲端墜落

猶記從前的網站社群是 BBS ,想上網得配備一台 modem並申請一組撥接帳號,上網是以電話計費,沒有必要,不會輕易上網的!

曾幾何時,ADSL、光纖、3G、4G,從桌機上網演化至今是隨時掛網,從平板、手機到穿戴,我們已經生活在雲端,寫信、看書、作業、儲存都離不開網路。

如果有一天網站(不是網路)被封鎖了! 我將從雲端墜落!

一直杞人憂天的我!

如果存在銀行裡的數字突然變少了,我該向誰索討!  數字在銀行的電腦裡,不在我手裡!

如果存在google裡的文字突然不見了,我又要向誰求援! 文字在google的硬碟裡,不在我手裡!

當網站都不理我,我將從雲端墜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